close

1446105278-865313099.jpg  

GRE填空破解方法,層出不窮,有難度的GRE考試試題,單字的使用與句型的結構都相較於其他的考試都難上許多,所以試題也是更加難懂。但是,再難的語言都有其核心,只要抓住核心便是做題的關鍵。


下面就為大家揭秘GRE填空技巧,幫助大家順利解決GRE填空難題。

【首先簡化句子】
根據構造的成分,句子可以分成主幹和修飾成分。主幹是一個完整的主動詞結構,而修飾成分可能是子句、形容詞、副詞、介係詞片語或從句。為了準確快速地理解句子的意義,你必須分析句子的結構。但有時你並不需要掌握句子的確切意義,因為有些句子邏輯關係極為明顯,你只需利用語句間連接詞或者語氣詞,來理解理解其中的關鍵字就可以解題。所以,很多時候你並不需要真正的掌握GRE填空每句話的文意,你只需將不可能包含連接詞和關鍵字的修飾成分略掉,這樣可以幫助你快速地找到正確答案。

 

【然後,關注連接詞與關鍵字】
特別留意那些決定句子結構的連接詞,這些連接詞經常是連詞,有時也會是語氣態度詞。透過這些詞,可以確定句子的組織形式(排比或者轉折),選擇與之相匹配的詞。關鍵字是指那些決定句子內涵,正負態度和褒貶意義的詞彙。一旦你認出了這些關鍵字,再由句子的構造的邏輯關係,空格的內容就顯而易見。最重要的是對連接詞和關鍵字的敏感性。

 

兩條簡化複雜的規則,相信對GRE填空會有所幫助。很多考生非常不喜歡複雜的句型,那樣會使理解文章很慌亂。所以,化難為簡,是以上GRE填空技巧的破解方法。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