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T作文首段技巧  

GMAT作文首段技巧

 相較於托褔等英文考試GMAT作文要求較高,考生們在掌握基礎知識的同時,還需要具備一定的閱讀能力和邏輯推斷能力掌握好的寫作方法才有可能GMAT寫作獲得高分。以下提供GMAT寫作技巧考生們不妨多多練習

(1)GMAT作文首段有兩種寫法一是用名人名言開頭二是描述issue所出現的時代背景。若是以issue寫開頭要注意到三件事第一是介紹Issue問題的背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問題?在什麼情況下出現了這樣的問題?為什麼這樣的問題重要?當然這些問號並不需要全部解答,這只是一種把讀者的思維引領到你要討論的issue上面的一個方法。

(2)控制開頭長度也許有很多話可以說,也許想把開頭寫得引人入勝,但開頭的長度絕對是需要控制的。如果有3個觀點段,那麼開頭大致不應該超過全文的1/5因為如果開頭過長,那麼會顯得頭重腳輕,或者顯得文中的論述不夠充分。

(3)訓練寫開頭的能力寫開頭是需要訓練的,也很容易訓練。拿到一個題目,很快的問自己,這個題目關鍵在哪裡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問題我的觀點是什麼然後按照前文說的順序寫下來就好了。熟練了以後,可以在5分鐘內把開頭寫好,那麼後文時間也能更加寬裕。

  任何技巧能力都非一日之功,但掌握GMAT作文開頭的寫法注意事項,起碼作文分數不至於太低,而作文想要得到高分,更多的練習和總結亦是不變的真理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