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複習GMAT考試的資料  

複習GMAT考試的資料

準備GMAT考試複習再複習是不變的真理然而要複習什麼怎麼準備複習資料那一項的複習最重要這些問題不仔細思考都覺得一切還好一仔細思考就會發現真的是一個大哉問本文就介紹複習GMAT資料選取需要注意哪些部份提供有志GMAT的考生們參考

 GMAT考試單是基礎  

是基礎,一定要過。所幸GMAT要求的量少,比起GRE來說,小巫見大巫,但這並不意味著不需要功夫。GMAT考試中需要對一些單的邏輯意思非常熟悉,在有限的考試時間裡面不能因為回憶單意思浪費太多時間,尤其是邏輯和閱讀。因為很多單書上給出的意思與在閱讀中的意思有所不同,這種不同可能導致在考試中來回閱讀,從而影響到對考試時間的掌握。因此,如果沒有託福,GRE考試經驗的考生們每天固定複習如果準備過託福和GRE,可以翻一番單書,如果大多都認識,不妨直接做題,總結並複習題中的單字,這樣會節省一些時間。

複習GMAT資料精不在多

  複習資料不用太多,關鍵是要把每一份資料都從不同的角度去做比方說在做SC的時候,按照自己的思維方式做一遍,並將重點放在記憶一些習慣搭配與絕對錯誤上。有了這些積累,再做一遍OGprep此次將重點放在掌握基本的句子結構的分析方法以及解題技巧上。如果時間充裕,再做第三遍第四遍,此時就將每個句子的邏輯含義或是所有常涉及的考點作為重點去分析,同時參考其他高分備考的學習總結與心得。這樣一遍一遍地進行訓練,不僅能將許多經典的題目爛熟於心,更有助於培養自己的SC思維模式。自己的思維模式永遠是最重要的,因為每個人的知識水準、學習能力、記憶習慣都不同,所以一定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即使這一過程會耗費很多的時間與精力,也不要放棄。

練習GMAT真題要根據難度排序

  很多人使用資料的時候難度的級別沒有把握好。基本上先做OG,然後做prep,最後做GWD的話,複習效果應該是最佳的。至於白勇語法跟楊鵬長難句,或是坊間的相關書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去準備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