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學念商科GMAT+IELTS是明智之舉  

 

留學念商科GMAT+IELTS是明智之舉

想進入金融、諮詢、投資銀行、Marketing等行業,商學院可是必備的敲門磚。因此,商科一直是出國留學的熱門首選。畫讀商學院的考生們,最好能準備好GMATIELTS成績這對申請學校非常有幫助;以下說明這二個考試的重要性。

GMAT成績全球唯一針對商科及管理類研究生設計的標準化入學考試。想讀商科,這是繞不開的一環。作為對高階推理技能的一種評估,GMAT考試能夠衡量考生以不同形式評估不同來源的資訊的能力。在技術發達、資料豐富的商業數位時代,這些能力無疑是取得成功的關鍵。所以在備考時,考生不要單純地刷題,要學會舉一反三,掌握其中的思維方式和邏輯,才能從考試中獲取最大價值。

雅思成績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美國商學院青睞雅思成績。而雅思的考試內容包括很多真實的國外學習場景和生活場景,不僅能夠全面地對考生英語水準進行評估,且對考生今後在海外的生活和學習有實際的幫助。

有了這兩份成績可以申請115個國家商科院校及管理類課程,包括了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香港等主流留學國家及地區。尤其是還沒有確定申請哪所學校卻又想早早開始做準備的同學,GMAT+IELTS能夠節省寶貴的時間和精力。而且GMAT和雅思考試的內容在實際學習和工作中也大有用處,沒有冷僻的單詞,也不需要高難度的理論知識,通過備考這2項考試可以獲得留學必備的實用英語以及工作生活都不可少的邏輯推理能力,讓考生可以自如應對日後的商科學習和工作。

還在掙扎要準備什麼考科嗎先從GMATIELTS開始吧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