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grin  

為何把真經1500稱為GRE官方字庫,因為每個字都是老師辛苦地從2011~2015年官方實戰珍題或機經精選出來!

所以是目前字庫最小,卻是命中率最高的,所以只要好好掌握真經1500,同學的實戰反饋是幾乎實戰中,幾乎沒有什麼新字。能背得最少,卻最有效,這就是我們的對抗GRE最棒的武器了。我們再附詳細的字源解說,幫助同學記下難背的單字!

今天要分享的是:12月最新機經單字 chagrin

chagrin [ʃəˋgrɪn] v./n. 懊惱;悔恨
【字源】< 源自法語 -grin:grieve 使懊悔;悲痛的意思 >。

【字源】to vex or unsettle by disappointing or humiliating <he was chagrined to learn that his help was not needed>

【字源】He felt chagrined at losing his pen.
他為自己遺失了鋼筆而感到懊惱。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