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8136336252547  

1.音標。好多兄弟姐妹們直到工作很多年之後也不知道英語音標有多少個,母音幾個,輔音幾個。音標48個,母音20個,輔音28個,這些音標的讀音以及在一起的讀音規律你總要知道吧?

 

2.重音。在單音節詞,雙音節詞,多音節詞中,它們的重音都是有一些規律可行的。比如多音節單詞的重音,大多集中在倒數第三個音節上。這樣就可以掌握一個規律。比如,advantageousstrategic,這些詞的讀法就是很好的例證。可以查字典考證哦,說不定你一直都讀的不對哦。

 

3.連讀。主要分為輔音和輔音的連讀,輔音和母音的連讀,以及母音和母音的連讀。

 

4.簡單語法。這裡主要就涉及簡單的四個方面,並列句型,轉折句型,定語從句,狀語從句,主動與被動語態。掌握了基本的語法規則,才可以在造句時減少錯誤,少鬧笑話。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