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  

今天風大雨大的,在家躲颱風,我們來練習命中真經的另一篇 Photography and the Pictorial Weeklies(2015/08/31重覆2016/09/10)
這題是插入句題,特別的是,它好短,你沒眼花,就只有三個字:This was photography.
這非常接近我們TPO中做過最短的插入句了,但它的原文又很長,新題真的是很特別,大家一定要好好練習哦!

 

 

 

 

 

 

************************** 有答案了嗎?  往下拉拉確認一下喔 **************************

 

 

 

 

 

 

 

 

 

 

 

 

 

--------------------------------------------------------------------------------------

康康老師:這題是可以秒殺的,線索就是:X IS new 開頭句 → 記得秒插段首。 例如:TPO14-1 的這題也是:Another aspect of advertising that may especially influence children is fantasy.  答對了嗎? 恭禧你唷!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