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可能  

這篇:在2015、2016上半年都出現的真題,很可能在下半年再次出現。
今天一起來練練這篇最新的插入句真題哦!


Farming New England in Colonial Times (殖民地時期新英格蘭地區的農業)


這篇完整版快看這篇:http://bit.ly/1T3YyrH

 

 

 

 

 

 

 

 

 

############## 練習看看,答案在下面喔 ##############

 

 

 

 

 

 

 

 

 

 

 

 

 

 

 

************************************************************************

康康老師:來公佈正解啦。這題關鍵就是DIFFERED 。托福閱讀班的同學可以複習一下,B本第九頁的插入句解題計計巧大全:一段或兩段落在敘述不同事物,中間很需要過渡句,(用插入句補足轉折語義),訊號字:differ, other, but。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