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07雅思口說發音練習要點  

在雅思口說考試中對發音的正確率是有明確考核標準的,因此在備考雅思口說時,要多注意雅思口說的發音問題。

雅思口說考試,制約雅思口說得分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雅思口說發音,雅思口說發音該如何練習呢?以下幾點建議,大家在備考時可多注意:

1、句子的難度要適中,比如,不要拿GRE閱讀來練發音朗讀。要想清楚,你是要做朗讀句子練習發音,而不是練閱讀理解。

2、這個閱讀材料要有一個漂亮的音頻跟它相匹配,跟著音頻去跟讀,去朗讀。 

3、了解發音語調知識。比如說哪些音和哪些音容易混淆。 

4、朗讀時,要端坐挺胸、聲音大聲清晰、音調準確。 

5、在讀這個東西的時候,可以把它錄下音來,讓周圍的朋友,尤其英語發音比較好的朋友去幫你聽一聽,把你的錯誤給挑出來。 

6、閱讀的材料,不在於你讀了多少段,而在於在讀每一段,每一遍,你是不是有所改進。你把10-20個段子,每個段子都讀得特別棒,就OK了。

 

雅思口說的提高重在一點一滴的練習,希望大家能夠把最基礎的發音部分做好。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