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625托福寫作備考6個重點內容匯總  

對於托福寫作考試,考生如果掌握了托福寫作的重點內容,那麼對於托福作文得高分是非常有幫助的。考生備考托福寫作有哪些知識需要掌握呢?

1、擴充詞彙量

托福考試對詞彙量的要求相信大家在托福考試之初從OG上面就已經知道,托福考試的每個部分都涉及到詞彙的考查。在托福寫作考試中,考生必須要加強對詞彙的整體認識。很多考生為了快速的擴充自己的詞彙量而盲目的背誦大量的詞彙,但是僅僅是對詞彙的基本含義做了解,這是遠遠不夠的。托福寫作中對於單字的認識必須是全面的,其中包括對單字的拼寫、發音、詞性的變化以及固定搭配和不同的用法都需要了解。如果考生想要在托福考試中取得好的成績,那麼考試對於托福寫作詞彙要做到熟練的進行中英文的切換,這樣才是符合要求的。

 

2、加強對語法知識的掌握

托福寫作考試中,往往因為一些語法問題而使得托福作文失分。考在寫作中肯定會用到各種時態、語態等等,故而考生在備考托福寫作的時候就要對英文寫作中的常用時態、語態、語氣等都要非常的熟悉。對於這些常見的表達和句式應該多積累一些,以便在托福寫作考試中可以隨時調用。

 

3、要明確托福寫作思維及思路

托福寫作文章是給西方人去評分的,所以你的寫作文章思路一定要與西方人的邏輯思維是一致的。可能由於中西方文化的差異,文章的中心內容都是隱藏在文章當中的,需要讀者去理解和總結的,如果你的托福作文也是這個思維,那麼你的文章是不會得高分的。因為西方人的邏輯思維和這個正好完全相反,一般在文章的開頭部分就明確文章的核心內容,在後面的內容裡再對這個核心內容進行展開和論述。所以在托福寫作中,一定要運用西式思維和思維去寫作文章,這樣才有會被評為高分。

 

4、要對考試熱點熟悉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對於托福寫作考試,我們如果在備考的時候知道了托福考試要考什麼,它的評分標準是什麼樣的,那麼考生就可以有針對性的進行備考。一切按照考試的要求和標準來來完成寫作文章,這樣的文章才能得到高分。

 

5、提升閱讀和聽力的能力

托福綜合寫作考試中,一般要求考生結合一段聽力材料和閱讀材料來完成一篇文章,所以考生在完成寫作的同時,閱讀和聽力能力也是同樣重要的。通常我們進行的閱讀方面的練習是精讀和泛讀相結合的方式,要讓自己快速理解段落大意,快速找到文章中的關鍵句,從而獲得重要的寫作線索;對於聽力方面的練習,要提高精聽和泛聽和能力,讓自己能夠快速的捕捉到段落的主要內容和歸納段落大意,這樣對於文章的寫作就會輕鬆許多了。

 

6、對考生綜合能力的訓練

在托福考試中,除了要在規定的時間裡完成要求的文章,同時要訓練自己聽力、閱讀和寫作三個方面的綜合能力。對於寫作文章,我們不但要在規定的時間裡完成,同時對於文章的字數要求也很看重,這一點相信備考托福寫作的考生看了OG裡都會明白,對於OG裡的要求,在給定的字數範圍裡,你的作文字數一定要大於規定字數的最小值,如規定獨寫作的字數要求是170-325字,你的文章最好不能少於170。還要注意的是字數越多不一定會給你加分,所以在規定的範圍裡應該就可以完成一篇高質量的文章。

 

以上的6個方面和備考包括了托福寫作的所有考試內容。考生在備考時就要從這幾個方面來進行練習。最後,預祝大家托福考試能取得理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