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T備考時的3不要  

GMAT備考時的3不要 

準備GMAT是一個漫長過程,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以下提供備考時的4不要,這4不要非常重要,建議考生們一定要熟記。

不要使用全中文教材:表現形式不重要,更根本的問題在於“思維模式”,千萬不要使用“中式思維”濃郁的教材,什麼是中式思維呢?例如語法術語複雜且繁多、還有需要死記硬背的內容多、同時愛分析句子結構、先翻譯後做題等。

很多同學深信「只要題目能看明白即能翻譯,就會做題,題目看不明白的話就做不出來」,也就是說,不能堆砌資訊、必須處理資訊,處理過後的資訊推進做題過程。而在實戰中,無論哪個單項,若以翻譯為做題習慣,必將浪費大量時間且降低正確率。

不要試圖去「訂正」官方的答案,嚴令禁止。GMAT從考試性質而言,是一門邏輯能力的測試,思維能力無法靠背誦獲取。一定要深入邏輯思維才能面對考試。

不要採用題海戰術:複習≠做題,做題≠進步,“題海”戰術在GMAT中行不通,做題的品質要遠比數量重要,做題的深度遠比廣度重要。

以上是GMAT備考時的四不要,供考生參考。熟記四不要,可以為備考獲取最高的效率。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