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8075439-1864276088.jpg

Heading tips:
1. 觀察各個heading的關鍵字(通常是形容詞後面的名詞,但不能是文章的主題或者動詞)

2. Heading裡面沒有名詞時,缺失的名詞是文章的主題詞

3. 只要能夠原詞對上的越不可能是對的,越找不到的詞越可能要選上

4. 雙胞胎型選項中間肯定有一個是要選的,看起來不像的(找不到關鍵字)的可能性會大一些,錯誤的那個一般會跟文章很像

5. 段落短的時候需要全讀,讀不懂就看例子。

6.做選項的時候可以依據下面的clue。比如時間關係:past,present,future。科技發明發展史七段論:introduction,definition,history,mechanism,application,drawback,future

7. 首末段對應,特別是時間關係的。

8.數位對數位,如果heading裡面出現statistics和statistical等詞的時候找很多數字的段,時間對時間,heading裡面出現時間就去找時間段(比如past對應出現1982的段落),百分比對百分比(都出現了百分比),金錢對金錢。

Commercial、financial、funding、business、subsidies、pension等詞就是在談金錢(老外一般不直接談錢),heading談錢了(出現上述詞),則在文章找出現金錢數字的段落。(ps: multiple choice裡面談錢的選項一般可以直接去掉,因為老外不談錢)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