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大學GMAT分數線(上集)  

 美國大學GMAT分數線()

   請美國商學院,GMAT成績在申請過程中占很重的分量。那麼美國各商學院對GMAT成績要求到底是多少呢?按照US News提供的最新全美商學院排名,整理出全美前10的商學院申請GMAT成績要求提醒考生GMAT最低成績僅供參考,GMAT成績高與低並不能決定錄取與否。申請人仍需綜合多方因素,提高GPA,完善工作經驗和研究經驗,為申請創造更多籌碼。

❶ 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學商學院MBA專案2015屆學生情況顯示,其GMAT成績區間為在550780分,中位數是730分。博士專案不設最低分數要求。

❷ 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學商學院MBA專案不設最低GMAT分數要求。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Wharton)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MBA專案不設最低GMAT分數要求。但是最近幾年申請成功的學生GMAT中間數為720分。

2014年入學博士生GRE平均分情況:語文部分162分,數學部分166.8分,寫作部分:4.5分。2014年入學博士生GMAT平均分為728分。寫作部分平均分為5.5分。

❹ 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MBA專案未給出最低GMAT分數要求。博士專案未給出最低GMAT分數要求。2013-2014年錄取的博士生的平均GMAT成績為745分,數學部分平均分是50

❺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Sloan)麻省理工學院斯隆商學院以金融學碩士專案為例,不設最低GMAT分數要求。2015屆學生GMAT成績在700770分之間,數學部分成績在4851分之間,語文部分成績在3444分之間。GRE數學部分成績在161170分之間,語文部分在152分到165分之間。MBA專案不設最低GMAT分數要求。2015屆學生GMAT成績區間在670760分。GMAT平均分為713分。博士項目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

❻ Northwestern University(Kellogg)西北大學凱洛格商學院全日制MBA項目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2013-2014屆全日制MBA專案學生的GMAT成績情況:5%的學生低於640分,15%650分到690分之間,60%700740分之間,19%750分以上。平均GMAT成績為715分。博士項目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但錄取學生的平均分數在90%以上。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Haas)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學院全日制MBA項目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2014年秋季入學學生平均GMAT成績為717分,居中80%學生的成績在680750分之間。博士項目未給出最低GRE或者GMAT成績要求。

❽ 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MBA項目、理學碩士項目及博士項目均未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

❾ Dartmouth College (Tuck) 達特茅斯大學塔克商學院MBA項目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2016屆學生平均GMAT成績為717分,居中80%學生的分數區間在680760分之間。

New York University (Stern) 紐約大學斯特恩商學院MBA專案和博士專案均不設最低GMAT分數要求。博士項目錄取學生平均GMAT成績在700分以上。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