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2GRE考試成績怎麼查?  

考完了GRE,考生最想知道的莫過於考試成績,雖然考完後考生可以立即看到語文和數學的分數,但畢竟不是最後的正式出分,也沒有作文的分數。因此,如何查詢到最終得分成了考生關注的焦點。

 

【網上查分】

GRE改革為機考以來,成績發佈速度較快,一般考試結束後可以馬上在電腦上看到自己的數學和語文成績,兩周後可以透過官網查詢最終成績。

 

GRE官網成績查詢辦法

  第一步:進入ETSGRE頁面http://www.ets.org/gre/

  第二步:點擊右上角“MY GRE ACCOUNT”,註冊新使用者,填寫本人基本資訊和考試資訊

  第三步:在SERVICES欄中點擊view scores online,就能直接查找到自己的GRE成績了,包含寫作、語文和數學、還有要寄送成績的學校校系等。

  特點:方便快捷,省時省錢。

 

【等待GRE寄送成績】

  在註冊考試過程中考生都已經填寫過個人資訊和位址,ETS會按照該位址為考生寄送一份成績單和成績增送表格。

  特點:省錢,但是耗時長,一般需要八周時間。如果位址填寫錯誤,會導致收不到成績單。

 

【電話查分】

  查詢時間:早上6點到晚上10(紐約時間,也就是北京時間晚上七點到早上十一點),一周七天均可。此項服務的花費為10美元。

特點:查分快捷,但是不方便且花費多。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