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dJTwGT  

說到GRE寫作,考生總會覺得很難掌握,作文分數的計算也讓人捉摸不透,下面就分析GRE作文評分的重點。

 

寫作考試題庫

 

為求公平,ETS公佈GRE考試寫作部分題庫。台灣考生應在考前複習所有題目,以便節省審題時間。同時考生也需要透過100-150個大綱了解GRE寫作結構,通過30-50篇寫作來練習思考和表達。對題庫越熟練就對考試越有利。

 

評閱寫作考試

 

每位閱卷老師不可能對細節都仔細地看。考生應學會用規範的結構和清晰的表達來呈現自己的思路,像是首段要提出觀點,中段層次拉開,每段的開始應該就是該段的主題句。

 

整體評分

 

首先,從ETS公佈的各分數段評分標準看,其評分主要注重邏輯分析能力、文章的組織、語言能力的三大重點。但ETS也強調,評分是整體的,不是各個角度分別評分。因此,在復習時應對題目進行深入分析,學習高分作文的文章結構,提高作文整體的分數。

 

以上是關於GRE寫作考試特點,希望考生們能戰勝心理的恐懼,建立十足的信心,並做好充分的準備,認真準備,取得滿意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