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ipzUM3  

GMAT邏輯題的5個選項中常包含各類誤導和邏輯錯誤的選項,下面匯總GMAT邏輯選項中的3種常見思維漏洞:

 

關於事實

 

GMAT文章中的事實信息是可信的,如果想支持、削弱或評價,只能對應其解釋來說明。如果文章中平鋪直敘說明的一件事,或者文章中調查給出了一個信息,那這個信息就要當作事實處理。

 

相對值絕對值概念差異

 

相對值和絕對值都是數值,在審視的過程中要注意,前者有比較,後者是一定的。舉例來說,100公斤的人是胖子,但是實際上並不正確。因為胖或瘦是看BMI,不是僅看公斤數的。

 

大眾觀點直接排除

 

大眾觀點代表一群人的觀點,並不是真實發生的事情。他們認為的事情未必是對的。所以,大眾觀點在選項中出現直接排除,在文章當中出現不必理會。沒有一個正確答案其中包含權威觀點。其實大眾觀點在選項中的一些標誌:比如expert maintainthe public believe。其它的論述方式,比如說調查顯示,或沒有任何論述,直接說明就不代表是大眾觀點,不能排除。

 

以上就是GMAT邏輯題中必然錯誤的一些選項和思路。希望大家能通過上文對這些判斷方式有所了解,提高閱讀的做題效率,在GMAT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