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7s8Re

 

GMAT官方指南OG幾乎每個考生都會看,當然它也是最實用的GMAT入門基礎教材。不過有些考生對於GMAT OG的使用其實還存在一些誤解,讓它的真實價值打了折扣。如何才能充分發揮出官方指南的作用?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需要改正的3種錯誤用法。 

 

OG不要全背下來

 

官方指南OG包含了GMAT考試涉及的所有考察內容和知識點,含金量極高。因此,有些同學就乾脆把OG當成了字典,想要一次不漏的全部背下來,或者把其中提到的各類題型和真題都統統記住,這種做法是相當不理智的。首先OG題目難度偏低,就算全記住也不足以應對實戰中出現的難度更高的題,其次OG三本書的量相當驚人,想要全部記住,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絕對會是個天文數字,對於備考時間緊張的考生來說無疑是個巨大的浪費。看OG,還是應該以了解知識點和學習方法為主,只要學會了解題方法,充分掌握了備考知識點,那麼OG的價值就已經得到發揮了。 

 

OG難度是入門並非實戰

 

OG題目的難度偏低,更多是一種讓零基礎考生逐步上手,通過練習熟悉解題方法和鞏固知識點的題目,因此考生切記不要把OG難度當成GMAT考試的實戰標準。哪怕你做OG題目能夠一題不錯,也不代表你在考試中能夠有多高的正確率。如果想測試自己的真實水平,小編建議大家在看完OG後嘗試性地做一套模擬考試題,這樣才能對自己的實戰能力有更真實全面的認識和了解。

 

 OG題目不用全部做完

 

雖然GMAT考試涉及的知識面很廣,但對於許多考生來說也並不都是全新的知識內容。比如GMAT數學,對於考生來說其實並沒有多少新的知識。因此,考生對於自己比較熟悉的知識點,並沒有必要把OG中相關的題目都做一遍,這樣只是在浪費時間。比較有效率的做法是集中精力把自己不熟悉不擅長的內容通過OG徹底搞懂即可。

 

 綜上所述,GMAT官方指南OG雖然是一本很好用的備考教材,但也許講究使用方法才能真正發揮出價值。希望各位考生能夠通過上文內容,了解並掌握OG的正確用法,並藉此打好GMAT考試基礎,為取得高分做好充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