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9b2d7bc662af69e82e3a016275eb39  

 Jolly

興高采烈的,快活的

例句: She's a very jolly, upbeat sort of a person.

她是個非常樂觀向上的人。

 

明亮好看的

例句: I love the bright yellow you've painted the children's room - it makes it look really jolly.

我喜歡你給孩子房間塗刷的鮮黃色——這使它看起來十分明亮悅目。

 

哄,捧,鼓勵

例句: I'll try to jolly my parents into letting me borrow the car this weekend.

我會試著哄我爸媽週末把汽車借給我。

 

 jolly good(表示贊同、已聽到或明白)很好

例句:"I've left all the papers you need on your desk." "Oh, jolly good."

「我把你需要的文件都放在你桌子上了。」「噢,很好。」

 

 jolly good show! (表示讚賞)做得好!太棒了!

例句:"We won!" "Oh, jolly good show!"

「我們贏了!」「啊,太棒了!」

 

 jolly well(用於生氣或煩心時加強語氣)

例句: I'm going to jolly well tell her what I think of her!

我這就去告訴她我對她的看法!

#新年新希望-新的一年到來,不知道去年的願望大家實現了多少?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