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價.jpg  

GRE等價真經是真經1500的重要單元。由於等價題庫整理的很齊全,目前約有六百組。所以只要記熟等價真經,在考場上,常常能進行秒殺。省下寶貴時間留來對付閱讀大魔王。

為何把真經1500稱為GRE官方字庫,因為每個字都是老師辛苦地從2011~2015年官方實戰珍題或機經精選出來!所以是目前字庫最小,卻是命中率最高的,所以只要好好掌握真經1500,同學的實戰反饋是幾乎實戰中,幾乎沒有什麼新字。能背得最少,卻最有效,這就是我們的對抗GRE最棒的武器了。我們再附詳細的字源解說,幫助同學記下難背的單字!

今天要來分享是2015年最新GRE等價真經:camaraderie = solidarity

比較難的是camaraderie這個字,所以我們好好來研究。

camaraderie[ˏkɑməˋrɑdərɪ] n. 友情;同志情誼
【韋氏】a spirit of friendly good-fellowship
【字源】comrade(n. 黨員;同志)→ 同志情誼;友情。


comrade(n. 黨員;同志)
< camera(n. 相機;暗箱)← chamber(n. 室)> → 住在同一房間的室友 → 黨員;同志。
【等價】solidarity n. 團結一致

大家都記熟這組字了嗎?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