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O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十五日發表「二○一八全球大學就業排行榜」,台灣大學排名第一○一,在台灣所有大學中居冠,台灣科技大學下滑至一二四名。調查由哈佛大學奪冠。
完整榜單請見:http://bit.ly/2zbpp2h

中央社報導,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第八度發表全球大學就業排行榜,訪查全球大企業七千名人資經理,列出最受畢業生歡迎的一百五十所學校。

台灣今年僅有兩所大學進入前一百五十名,台灣大學去年排名一二二,今年上升廿一個名次至一○一名;去年排名第六十五名的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大幅下滑五十九個名次,來到一二四名。

排行榜今年新增一五○至二五○名的「挑戰者」榜單,去年排名一三六的清華大學位列一五○至二○○名區間。去年排名一四四的交大沒上榜。

今年排行前十名依次為哈佛大學、加州理工學院、麻省理工學院、劍橋大學、史丹佛大學、慕尼黑工業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東京大學及新加坡國立大學。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