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239504-1248456893.jpg    

特別提醒,研究生項目除了研究所設置的最低要求,各院系往往有更細緻和更高的要求,由於院系和專業過多,許多高校研究所也未給出統一的最低要求,本文中的最低要求全部來自高校研究所網站,但僅供申請參考,無法作為申請某校某專業的準確參照。

在2016年秋季錄取要求中,許多高校調整了語言成績要求。以麻省理工學院、埃默裡大學、凱斯西儲大學、加州大學歐文分校、美國大學、弗吉尼亞理工大 學、密蘇里大學等為代表的一批高校的語言成績要求產生了不小的變化,美國高校對雅思考試接受的程度也有所調整。對名校躍躍欲試的同學,高分尚未成功,同志 仍需努力!

1.Princeton University(普林斯頓大學)
研究所不設最低要求,但托福口語部分成績低於28分、雅思口語部分成績低於8.0分的學生要參加English placement test,沒通過這個考試的學生要去讀語言課程。

2.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學)
研究生:無統一托福最低成績申請要求,在此只列出去一些學院作參考。以其教育學院為例,要求托福最低申請成績是總成績不低於104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26分。要求雅思最低申請成績是總分不得低於7.5分,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7.5分(要求申請人GRE General成績的語文部分低於50%,數學部分低於30%,分析性寫作低於3.5分,那麼被錄取的幾率很小。)比如文理學院研究所只接受託福考試,不接受其他。該學院要求申請人最低托福成績為80分。

3.Yale University(耶魯大學)
文理學院研究所:該學院不設置最低GRE、托福和雅思考試成績要求。但下設不同項目可能會有具體的要求。

4.Columbia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
研究所:以文理學院研究所為例,托福最低錄取分數100分,雅思最低錄取分數為7.0分。

5.Stanford University(史丹佛大學)
研究所:只接受託福成績,不接受雅思成績,所有申請人必須提供托福成績,未給出統一的托福最低申請要求。語言要求描述:國際學生必須能夠輕鬆閱讀英語,理解課堂和小組討論常用的習語,快速清晰地以口語和寫作的形式表達自己的想法。

6.University of Chicago(芝加哥大學)
研究所:自然科學部和分子工程學院認為托福總成績低於90分、雅思總成績低於7分的申請人通常不會被錄取,除非他們展示出自己的英語能力。其他系院要求申請人的托福總成績不得低於104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26分,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7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7分。

7.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麻省理工學院)
研究所:未給出統一的語言成績要求。

8.Duke University(杜克大學)
研究所:托福最低錄取分數為90分,雅思最低錄取分數為7.0分。

9.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賓洲大學)
研究所:未給出統一的語言成績要求,各學院各項目要求均不同。

10.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加州理工學院)
研究所:接受托福成績也接受雅思成績(此處和其本科要求不同,本科不接受雅思成績),不設最低托福和雅思成績要求。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