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2tf  

感謝同學們回報:㊗️賀又命中🎯字神真經班啦
🎊命中閱讀28題 (二篇)
🎊命中聽力06題 (一篇)

1. US Government,cooperative feudalism和另外一個國家權力limited的feudalism,然後說了現在比較偏向州權,但是之前是有偏向national rights,然後舉了兩個例子說supreme court偏向國家權,一個是馬里蘭案一個是奧格登案,然後講了大蕭條時期的policy 因為州政府沒辦法幫助當地百姓度過難關 最後說這兩種理論的debate挺好的,互相制衡。

2. bacteria的好處,著重說了一種會發光的bacteria,因為它比較容易detect,它會在organ裡accumulate。然後說了bacteria是怎麼知道什麼時候要發光的,它跟squid是symbiosis的,它發的光類似抵消了moonlight,幫助squid不被predator發現,說了用antibiotic來kill bacteria其實是不effective的了,主要得阻攔它們之間的communication。然後說了現在researcher的實驗,用一個什麼東西來代替bacteria的reception,來還原bacteria發光的這個process。

3. music history,講一個叫S的人製作的violin有著很獨特的sound,然後prof說了一些關於這個sound的theory,第一個theory是說可能運輸製作violin的wood對Venetian水裡的salt absorb;第二個說可能是S時期的天氣比較獨特,導致wood比較dense。prof還提到了有人想replicate這個sound,但是prof的態度不是很樂觀,後來又說到一個人,這個人在light下研究了wood,S當時用的wood它們的ring都比較compact。

4. zoology,講的是動物的horn不同的用途。講了兩種動物用horn的區別,一個是mate的時候去幹其他的male,一個是除了在mate的時候防止其他male,另外還有protect他自己的territory (這裡有題)。然後又講到了這個horn的大小,horn越小生存下來的機會就越大(有題)。

5. Jane Austin注重對話的描寫,而不是純敘述。和另一個作者喜歡描寫政治,介紹背景不同。簡•奧斯丁在對話中體現日常生活。Emma受教育程度高不用縮寫和另一人物形成對比。有些任務略寫,很模糊,讀者對這種人物的猜測可能是錯的。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