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  

感謝同學們回報:㊗️賀又命中🎯字神真經班啦
🎊命中閱讀28題 (二篇)
🎊命中聽力06題 (一篇)

1. Reconstructing Ancient Environment 命中托福真經班5-3
首段引入介紹考古學需要建立古代地球環境,接著分別從植物遺跡(floral remains)、動物遺跡(faunal remains)和人體遺跡的角度進行古代環境的重建,最後兩段引入地質考古學(geoarchaeology)的概念,以及用埃及的例子來解釋地質和考古學如何相互結合來重新構建古代環境。

2. Farming New England in Colonial Times 命中托福真經班4-3
講北美New England地區農業,因為大部分地區都是forest不利於耕種。然後殖民者利用印第安人已經clear掉樹的地區種植糧食,節約勞力和時間,clear的時候水準鋸到sap flow為止,樹葉和樹枝會自己死掉。後來由於人口增加需求增加,這些地不夠用了,得自己clear。然後這種耕作不是像在歐洲那樣的精耕細作,因為土壤不肥沃,就幾個糧食一起種,為了produce food rapidly。後面又發現了一種可迴圈的ecosystem,又種grass和cattle,牛吃草,然後牛的糞便可以使土壤肥沃,還講到了燃燒產生的potash的作用,可以製造很多東西,有利於糧食種植,最後形成了一個良好的迴圈。

3. Human Impacts on Biogeography (人類對生物的地理分佈的影響)
第一段:引入話題,以下各段分類論述人類為什麼要去影響生物的地理分佈。
第二段:指出是為了經濟和環保原因,然後舉例證明,人們將北美雲杉(spruce)引入到英格蘭蘇格蘭作為木材(timber),將中國獼猴桃(Chinese gooseberry)引入紐西蘭,之後發展成為巨大的獼猴桃產業(kiwifruit industry);
第三段:順延第二段舉柳樹的例子,人們把柳樹種植到河堤護岸,保護環境;
第四段:講述引入生物到一個新環境後接下來會產生的結果影響是什麼,舉例人們把北美灰松鼠引入英國後導致英國本土紅松鼠數量減少,以及南美青銅蝴蝶引入西班牙諸島後所產生的害蟲效應(pest effects)。
第五段:繼續講述結果影響,那就是新引入的物種和當地物種雜交會產生新的基因組合,導致新物種出現。
第六段:面對新物種擴張的解決辦法,引入天敵進行控制。

4. 一種松樹
第一段:這種松樹生長在條件比較嚴苛的一些地方,比如一些很嚴寒的地區,他們為什麼能在這些地方生存呢?
第二段:這些松樹生長的兩個地區,發現他們分存在比較分散的西部和東部,在這些地區的松樹都很矮,葉子也是非常細的。
第三段:為什麼松樹能夠在這些地方生存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這些地區的土壤條件,這些土壤都比較潮濕。
第四段:第二個可能的原因是雖然這種松樹比較矮小,但它周圍的腐葉是比較多的,能夠給它提供充足的養分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