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4  

美國時間8月21日,《富比士》雜誌公佈了2018年美國最佳大學排名,與我們所熟知的U.S.News,QS和THE等榜單注重學術成就不同,富比士這份榜單的評估基準不僅僅在於學術表現,學科排名和錄取率等方面。

今年富比士排名的衡量標準發生了一點變化,新增了美國領導者名單指標。除了校友收入,富比士還使用自己編制的數據來衡量美國大學畢業生的成功。數據來源包括富比士400榜單,最富有的女性榜單,最具影響力的女性榜單和30歲以下精英榜單等。

學生滿意度:20%
畢業生成就(收入、影響力等方面):20%
學生債務:20%
領導者名單:15%
畢業率:12.5%
學術成就比重:12.5%

完整Top100的排名:
https://www.forbes.com/top-colleges/list/

今年富比士美國頂尖大學排名榜上有一些變化。哈佛仍然排名第一,耶魯大學排名第二,斯坦福大學排名第三。麻省理工學院和普林斯頓大學排名第四和第五。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今年上升了15個名次位居14(去年排名第29位),繼續成為排名最高的公立大學;芝加哥大學則牢牢佔據美國中西部地區頭把交椅的寶座;杜克大學則稱霸南方。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