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  

1. Parents should not express their disagreement to their teachers if parents find the teaching method is not right.

採用不同意寫法:當家長發現教學方法不當,應該表達出和老師的不同

從老師角度出發:能夠監督老師的教學行為,因為現在有很多的老師缺乏責任心,並沒有投入太多的精力投入到教學中,而家長通過這種方式能夠起到監督的作用。

從學生角度出發:教學方法的改進能夠使得給學生帶來直接的好處。如學習外語很多老師的教學方法是完全的灌輸語法結構或者詞彙。而因為家長曾經扮演過學生的角色,所以能夠體會到語言環境以及課堂趣味性的重要性,從而給老師提出建議,從而給學生的學習帶來好處。

步段: 步部分:指出教師方法不當使得教師失去威信或者有人認為會傷害老師和家長的感情。 反駁:可以通過私下溝通的方式,且家長注意溝通時候的態度。

 

2. some students prefer to have their final grades determined by numerous small assignments, whereas others prefer to have their final grades determined by only a few large ones. Which do you prefer?

最終成績取決於很多小的學習任務 vs 有限的幾次大的任務
選有限的幾次大的任務:

對於學生有好處:學生可以被解放出來,會有更多的時間精力投入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不需要一直去準備各種測試)。舉例子,可以說大學生更應該注重能力的培養,而不是書本上的知識,如學市的學生,除了課本知識,社會實踐與公司實習更重要。如果時間被花費在很多的小的任務上,那麼久沒有時間積累社會經驗和培養職業技能。
對於老師有好處: 老師可以被解放出來,因為不用在課堂一直講與試或者作業相關的內容。舉例:大學老師因此會有更多的精力投入研究,老師也可以在課堂中不用只講解試的內容,可以多分享一些補充知識,對於學生未來的就業更有幫助

 

3. Government have done enough to educate the people the importance of a balanced lifestyle and healthy eating.
政府已經在人們均衡的生活方式以及健康的飲食習慣方面教育上做的足夠好了
不同意:
過度的關注經濟的發展。 雖然經濟的發展提升了綜合國力,也為市民們了建立並且完善了更多的基礎設施,但是普通人的生活節奏卻逐漸的變快了。 人們作為社會大家庭中的一員必須投入投入到工作當中,而經濟的發展必然導致各個行業的快速發展,而行業的快速發展又必將導致該行業的企業有更大的目標,從 而導致處於這些企業的員工承擔更多的職業和任務,因此也承擔了巨大壓力,健康的飲食習慣也就無從談起了。
過度的關注科技發展。雖然科技發展確實改變了人們的生活,但同時也使得人們的生活方式變的不均衡,飲食習慣變的不健康。具體例子可以說人們過度依賴科技產品,且快餐的出現,飽受爭議的基因食品的出現都使得人們的飲食習慣出現很大的弊病。
步段:確實政府已經開始提倡健康飲食,但是力度依然不夠

 

4. It is a waste of money for the government's fund to space travel or space exploration?
政府投資太空探索是浪費錢的。
不同意:
探索太空能夠幫助地球尋找可能出現的可替代能源。地球資源隨著人口激增已經愈加匱乏,具體體現為很多不可再生的能源如煤炭,石油,天然氣等等。而這時候人 類探索太空無疑會給人們帶來契機。此外,人類的一次次探索太空的小的成功都給人們帶來了很多的驚奇,從第一次登月,到有好奇號機器人登上火星。使得人類更 能接觸到外太空的世界。
投資太空探索有助於科技的進步,最終給普通市民帶來好處。對於高科技研究的投資將會從整體上提升科技的水平最終給人們帶來利益。如剛開始發明的蒸汽機目的 是為了更好的開採和運輸能源,然而最終蒸汽機卻被應用到火車上作為一種交通工具,並且最終不斷發展和進化,成為了現在人們出行所不可缺少的一個重要部分。 此外,剛開始大量投入研究飛機目的是為了軍用,而現在民用飛機也成為了人們出國旅行所使用的主要交通工具。對於核能源的研究目的是為了軍事,而最終核能發 電也是普通百姓的用電帶來了很大保障,且替代了一部分煤炭的使用也是的環境惡化有所遏制。因此可以看出對於太空探索研究的投入也必然會給我們普通市民帶來 好處。
步段: 投入太空探索短期可能不能帶來直接的收益。反駁,任何事情想要得到回報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和金錢成本。

 

5.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people learn are from their families.
人們學到最重要的事情是來自於他們的家庭。 絕對詞,不同意
知識和技能很重要,但是主要來自於學校。例證可以展開大學生在學校所學到的專業知識和職業技能。如機械工程的學生,學習什麼叫機械原理,學習如何利用槓桿原理,如何設計發動機從而更加有效的將汽油化為動力。這都與學生未來的就業息息相關且只能在學校學到。
工作經驗,主要來自於公司的上司和同事。例證可以舉例一個老師想要制定正確的教學方法,需要向前輩虛心請教,因為老教師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處理過無數的課堂突發情況,也知道如何針對不同的學生制定不同的教學方法。
步段: 確實可以從父母那獲得一些建議,但這些建議並不能說對於人們來說就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