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6t  

最新的綜合寫作老師整理好了哦,大家在看世足,
老師在熬夜整理機經~~唉~~命真苦~~🤣為了大家值啦!


🖊️7.14托福綜合寫作閱讀主要觀點提取
總論點:一種植物Russian thistle不是美國本土的物種,雖然一般會認為非本土物種會帶來一些問題,但是科學家認為這種植物有一些好處。

好處一:農民飼養的動物可以吃Russian thistle。Russian thistle在乾旱的時候生存下來,所以在乾旱的時候,農民飼養的動物就可以有東西吃。

好處二:提供居住地。Russian thistle可以長到一米高,給一些動物提供了棲息地和乘涼的地方。

好處三:改善土壤。Russian thistle可以在被破壞的土壤中生長,一種fungus會入侵Russian thistle的根部,這種細菌會破壞Russian thistle並且對本土的一些植物有利。由於這種病毒在土壤中不斷傳播,所以會讓美國本土植物長得更好。

🖊️7.14托福綜合寫作聽力主要觀點提取

總論點:閱讀中說的好處存在一定問題。

問題一:Russian thistle中含有nitrogen,這種氮nitrogen會變為硝酸鹽nitrate。硝酸鹽會讓動物中毒而死。如,牛吃了Russian thistle在幾小時後就死了。

問題二:用Russian thistle給動物做棲息地的弊大於利。因為Russian thistle非常易燃,所以火會燒掉動物和植被,動物就沒有植被可以吃,會對動物造成更大危害。

問題三:fungus是在Russian thistle的頂部,當Russian thistle變干後,fungus很容易就被風吹走了。既然fungus被吹走了,那麼美國本土的植物就不能很好的生長了。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