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6  

㊗️6/23考試:謝謝同學回報:命中字神真經班:獨立寫作
一起來看一下,最新托福閱讀考哪些題目吧


1. Emergents (露生層--熱帶雨林中最高樹木的樹冠)
熱帶雨林中樹冠的露生層,生長得比其他植物都要快,在接受太陽光方面佔據很大的優勢。在森林地區晝夜溫差大,地理環境不同溫度也不同,海拔高的溫度低,森林中空曠地區的溫度相對比被覆蓋的溫度要高一些。露生層雖然光照多,但也有負面影響:(1) 暴露於強風中,水分容易被蒸發;(2) 受強大雨迫害。對此露生層的解決辦法是樹葉形狀和結構的改變,以適應high level環境。露生層起初沒有長這麼高,而是在相對低一點地其他植物覆蓋的環境中,相對溫度,濕度,都保持穩定,幾年後突然變高,存在于完全不同的環境中,很多專家不能理解露生層是如何進行過渡的。

2. Adopting Roman Values (採納羅馬價值)
分別介紹被羅馬統治的各個行省(province)採納羅馬的語言與教育、採納羅馬的房屋建築和城鎮設計、採納羅馬建築物內所進行的各種政治活動、以及採納羅馬的法律。
首先,拉丁語被廣泛推崇,人們認為學習語言不僅是為了日常交流,更重要的是可以成為更好的人,語言的廣泛傳播的同時更推動了羅馬文化和政治方面的深入影響。接下來闡述羅馬建築的影響,羅馬在征服屬地之後,影響當地的建築風格,隨後當地的建築越來越羅馬風。在那些有羅馬人居住的地方,羅馬人起到了示範羅馬生活的作用。而在那些沒有羅馬人的新位址,也到處都是本地人所贊助的羅馬建築,這從捐贈上刻著的捐贈名就可以看出來。
羅馬的征服地不僅接受羅馬的建築也接受其法典。西班牙西部海岸地帶發現並拼成的法典多達幾十頁,規定的十分詳細,並且各地之間沒有太大的差異,只是針對地方大小調整了議員人數的多少而已。

3. The Population and Economy in 16th-Century Europe 16世紀歐洲的人口和經濟
16世紀的人口增長帶來了經濟增長,增長的人口帶來了勞動力,從而帶來了生產力,鄉鎮裡經濟狀況好了,農民收入高了,為什麼農民的孩子提供了工作,但後來隨著大量勞動力的流入,形成勞動力氾濫,公認的實際工資開始下降,購買力逐漸降低,只有摘葡萄的農民收入還可以維持,因為他們保持著最強的勞動力。再後來政府出現了嚴重的財政赤字,也試圖尋求解決方案。

4. 植物根系進化
一般人們認為植物根系就是為了給樹枝樹幹傳輸營養,但其實根系對於土壤保護、土壤營養和水源有好處講進化過程,一開始根很細很淺,只適合矮小植物生長。後來隨著森林擴張,根系越來越深,對土壤分層有好處有一大段講根系對環境的影響,空氣中二氧化碳和泥土裡的金屬結合變成碳化物,這些碳化物隨著水流被帶入河裡海裡沉積在掩飾裡,空氣中二氧化碳少了環境變好。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