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1  

又命中啦:㊗️賀命中🎯字神真經7篇:閱讀3篇+聽力4篇!

7/14的聽力機經,老師整理好了哦。
這三篇都在真經講義中。
八九月最新考前預測真經老師都準備好在最新真經班哦
💎字神托福真經班:http://bit.ly/2lvFNDo (兩岸命中最多)


🎯1. Kuril Islands 千島群島 命中字神聽力真經班2-6
obsidian 是從火山怎麼形成的。它們可做tool因為它尖銳。瞭解obsidian的來源能determine trade between 兩個地方(俄羅斯和日本)。(又提B地方)科學家用XFR(x-ray)的儀器有題問其好處,可以防止sample避免破壞。另一個是export。結果發現obsidian不是島上的,而是別的地方的。

🎯2. 星雲的分類 命中字神真經班
講了 3種星雲emission, reflection 和dark nebulae。
(1)Emission nebulae 是由於內部不斷有新的 star產生所以保持高溫,或者是由於天體爆炸所產生巨大的熱量,因而是紅色的,教授分別給了一個例子。
(2)Reflection nebulae 是反射周圍其他天體的熱量,內部並不產生熱量,所以是藍色的。
(3)Dark nebulae 就是那些星雲太厚阻礙了光線傳播的星雲,你能看到在一堆星星中一些亮光中有黑色的洞,那可能就是暗狀星雲造成的,舉例在赤道附近能看到一些暗狀星雲,而不是在這裡(有題,問教授為什麼說不是在這裡)

🎯3. 心理學 infants evaluation 命中聽力真經班2-3
老師說infants evaluation是出生就有,男同學表示懷疑,老師講了兩個實驗,第一個實驗用了三個blocks,分別是圓、方、三角,方是help,三角是hinder,infants選擇了helper。女生質疑infants選擇只是因為形狀,引出第二個實驗,最後證明infants不是自己evaluate 而是根據interaction with others。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