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1  

又命中啦:㊗️賀命中🎯字神真經7篇:閱讀3篇+聽力4篇!

7. Tree Rings 樹的年輪
第一段:說了年輪是啥,還有可以提取分析氣候變化,春天啥的很窄啥的,然後說科學家用同種大數量的年輪找重疊的年輪形狀啥的,分析變化。
第二段:說年輪重疊,還提了放射碳技術。
第三段:說除了氣候還有很多因素影響年輪,這不好判斷,但是主要的大的就還行。舉了個邊緣帶容易判斷,比如哪裡是冬天降水啥的。最後還有一段記不住了

8. 二戰後的革命浪潮
講1968年在很多國家都發生了學生工人的運動,大概是因為在那個時期適齡的學生太多,有很多需求然後這些運動帶來了一定的影響,有學校制度的改革啊等等。美國學生運動,布拉格之春等等。

9. The Evolution of Reptiles 爬蟲類動物的進化
開頭說他們生蛋不是那麼依靠水,更高級啥的,然後這和他們進化有關係。
跟頭骨牙齒有關,能更承受更大的壓力,不用整個把食物吞下去。還有個優勢是恒溫,還有腿部結構。最後一段說恒溫能支持他們跑更遠。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