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425【英文學習】找youtuber學英文3  

🖥️Youtuber學英文第三彈來啦,這次也帶來一些輕鬆的youtuber讓大家可以在休閒的時候學英文,這次除了輕鬆的主題,也有學習烹飪的youtuber讓大家學英文也能學做菜喔!

📣Domics
一個動畫創作頻道,可愛的畫風及舒服的配音獲得大多數人的青睞,每支動畫都是描述作者自己的日常,並且每支動畫的風格都非常輕鬆,因此也是適合休閒時後的練習喔!

只是最好的朋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MexiC6Vz58

📣Honeysuckle
Dzung在2009年建立了這個頻道,除了食譜之外,也有面膜保養品自製,飲品的調製方式等等… 裡面很多不同種類的食物她都會示範給大家看,並且也會在影片介紹寫出詳細食材與步驟,過程中的材料也有字幕可以讓大家紀錄。不管是練英文還是練廚藝都很棒!唯一的缺點是看完會很餓。

三種驚為天人的亞洲麵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XT5LUHGik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