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6wloeV  

在應對GRE計量考試時,即使大家在備考過程中都做好了充足的準備,也可能會因為一些考場上的突發狀況而影響實力發揮。那麼在面臨GRE考試前,做一些關於實戰的準備就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小編就來為考生分享來自GRE計量滿分高手的考場實戰應試經驗,一起來看。

 

GRE計量考場實戰經驗分享:提前熟悉詞彙術語表述

GRE計量考場上,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就在讀懂題目的環節,如果考前對於GRE計量詞彙的儲備不足,又或者只是簡單認識了單詞,但在實際練習中卻沒有出現過導致印像不深,就很有可能發生看不懂題目的情況。應對這種情況,需要大家事先在備考階段的準備過程中有充足的詞彙準備,不僅要知道每個計量詞彙的意思,還要能結合實際練習進行了解,這樣才能確保讀懂題目。

 

GRE計量考場實戰經驗分享:全面審題重視所有細節

GRE計量題目本身難度不高,但出題方經常會在題目的表述和一些提問的細節方面耍小花招,如果沒有仔細審題,想當然的進行解題,很容易出現各種錯誤,這就要求各位考生特別細心,即使是之前練習中碰到過的題目,也要特別留意是否在一些具體數字的細節方面出現改動,完全當成新題來做的態度更為合適。

 

GRE計量考場實戰經驗分享:學會取捨合理放棄難題

雖然出現概率不高,但GRE計量題中偶爾還是會有一些特別難的題目,對於這樣的題目,大家要學會取捨,或是直接跳過留到最後解決,或是乾脆放棄選擇一個比較接近的答案,不要在一道難題上花費太多的時間影響了其他題目,要知道GRE考試還是有一定的容錯率的,完全可以在必要的時候做適當的放棄。

 

GRE計量考場實戰經驗分享:重視把控答題時間節奏

對於時間的掌控需要各位考生在平時練習的過程中就把握好,如果因為時間不夠沒有在考試中做完題目,有可能受到很大的分數處罰,如果能在平時練習時就多加註意,考試時就能游刃有餘了。當然,小編並不建議大家一味地追求解題速度,保持合理的答題節奏也是很有必要的。無意義的加速會讓解題正確率受到影響,為了加速而出錯就有些得不償失了。

 

GRE計量考場實戰經驗分享:養成做完必檢查的習慣

請給自己留出足夠的時間進行檢查,一般5分鐘左右為佳。有時候一遍做題看不出問題,反過來檢查就能發現,這種情況在考試時非常常見,為了得到高分,做好返回檢查的工作必不可少。

 

以上就是小編和大家分享的GRE計量滿分考場實戰應試經驗心得,這些經驗考生在日常備考過程中是很難學到的,希望能夠引起大家的重視,幫助各位同學在考試中發揮得更好拿到更理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