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季拿到獎學金

出國留學,無論是保證金、學費甚至機票都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所以,今天和同學分享一篇~教你如何在申請季拿到獎學金的好文。

The truth about paying for graduate school
讀Master的學費根據不同的學校和不同的專業會有所不同,但是無論這個花費是多少,出國讀書始終是你人生中一筆重要的投資。PhD和Master的申 請者相對於那些只讀了本科學位的人來說會有更低的失業率和更高的工資。但是,美好的前景並不能解決眼前的學費問題,如何拿到獎學金就顯得尤為重要。

 

How do you find graduate school scholarships?
1. Research tuition assistance options
對於這點,你要對你想申請的學校做大量的調查哦,所以你最好現在就開始準備。要開始標註出你的興趣和就業目標,然後決定你要申請哪些Master的項目或者是PhD。76%的Master們需要藉錢去支付學費,而對於PhD來說這個比例大大的減少,只有20%。

博士項目中有一些研究項目是包含了研究資金的並且可以將隨後將這些資金的一部分給PhD們(研究中的人工費用吧)。你拿到研究經費的程度隨著項目的不同也 是有變化的。舉個例子,一些項目會要求你作為教師助手或者交一門導論的課程以此抵消你一部分的學費。通常,TA們會拿到一些微薄的薪水。

所以你需要找一切你可以申請到獎學金的機會,無論你申請的獎學金數額有多小。然後,做好申請的計劃。無論是你收集了申請獎學金相關事宜全部信息或者是僅僅是在你的書桌的便籤條上記錄一點相關的信息,不要停下搜尋的腳步!

一些學校不提供分離的獎學金申請,也就是說所有的申請者都可以試著申請獎學金或者做TA。一些學校可能會要求你選擇或申請的原因甚至是提交一份完全獨立的 獎學金申請。一些學校會提供獎學金去鼓舞那些underrepresented groups申請。仔細研究那些講學的選擇條件並且標註自己符合其中的那些條件。

 

2. Don 't limit your search to school websites
尋找適合的研究生院的獎學金,這其中包括私人合作的、政府扶持的、兄弟會組織的和非盈利組織的。在自己的獎學金研究調查中千萬要頑強,知道一點:無論你身上哪一點品質使你被學校錄取都有可能使有資格拿到量大豐富的各類獎學金。多款獎學金,總有一款適合你。

 

3. Meritorious isn't just a GRE word
幾乎所有的招生宣傳冊上都會說這些獎學金和經費將會給那些“outstanding”和“exceptional”的申請人。但,這到底意味著什麼呢?

如果你可以去詢問已經拿到你想要申請的那一類獎學金的前輩,這將會極大的幫助你定義自己的競爭力。你也可以在錄取招生時詢問admissions officers或者詢問校友或者學生。儘管outstanding相當難懂的概念,可以定義為“above average”。這樣定義,你就會明白如何評估你申請獎學金時的競爭力。

 

4. Earn a competitive GRE score
如今你應該已經準備好申請你心儀的大學了,你的大部分的學術記錄比如你的GPA都應該準備好了。如果你想要改變其中任何一樣都會很難,並且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少則幾個月,多則一年。

但是在這些因素中,有一個因素是在你申請中很重要但是又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改變的。就是你的GRE成績。GRE成績是申請中研究生院用來區分優秀的申請者的常用因素。在這一點超出你的同輩,你會優先會得做TA的機會和拿到獎學金的機會。

 

5. Think strategically, apply early
Many graduate school programs work on rolling admissions, meaning that as soon as they start accepting applications, they also start sending out acceptance letters. Most of the time, this also means they also start allocating funding.

 

所以說,早點申請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