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182276-775717038.jpg  

高中時期出國不僅需要考托福,還要考SAT,備考壓力比較大。簡單為大家整理高中生托福常見問題如下

高中生備考托福常見問題一:高中生考托福一般需要準備多久?
➲ 基礎特別差的話可能需要半年時間來準備,一般的話三個月左右就夠了,太長時間的話就會很累,反而適得其反。

 

高中生備考托福常見問題二:高一、高二以及高三的學生備考托福考試是應該採取不同的備考策略嗎?
➲ 基本沒有什麼區別,只是高一的學生還沒有開始學習語法,那語法部分需要補充學習的地方就比較多了。

 

高中生備考托福常見問題三:托福和SAT考試哪個更重要?先備考哪個考試合適?
➲ 高中生考托福的同時還需要準備SAT考試,托福和SAT考試都很重要,從備考的角度而言,建議先備考托福,托福在字彙量,思維模式上比SAT相對簡單的一些,比如托福寫作上會有一些基本句型的講解,但是在SAT寫作更多的是將思路上的講解。

 

高中生備考托福常見問題四:高中生考托福寫作的難點是什麼?
➲ 托福寫作(綜合寫作)的難點在於聽力上,聽不懂。
獨立寫作難點有2個,第一個在語言上,一般高中生都寫出簡單句,但是托福需要一些複雜句型的,這一點需要別人的輔導。

另一個方面是邏輯上,有一些跟生活比較接近的題目,比較好駕馭;但如果遇到一些跟政府或者環境相關,高中生由於接觸不多,很難寫出好的文章。

從語言上,多讀範文可以積累並準備一些固定的句型,一篇托福寫作20個句子左右,因此句型還是比較好準備。從思路上而言,多看機經,然後列題幹就可以。最後一點就是,托福寫作是表演性的寫作,因此要在保證正確的情況下,儘量寫一些複雜句。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