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15101766  

托福聽力規律

概括、抽象保留原則

當選項中出現比較概括、抽象的句子時,這時我們就要把表述事實的、具體的句子劃掉,而去選擇表概、抽象、比較性的句子。此原則可衍生出一個包含取大的原則,在作題時應用也是十分的廣泛,一般當兩個選項的意思接近時,表述比較全面的一般為正確選項!在托福聽力練習中要注意一下。

 

女士保留原則

做題做多了,我們應該瞭解西方人的思維方式,托福聽力怎麼練,當對話中出現女士的建議和要求時,我們一定要注意,這時女士說出來的話很可能就是正確選項。

 

相關保留原則

當選項中有兩項表達意思相近時,那麼正確答案必在這兩項之中,這時只需稍微聽一聽對話,即可知答案,如果出現了雙重相關,便可直接確認正確選項,托福聽力怎麼練只需聽完對話加之認證一下即可。

 

異項保留原則

當選項中出現有意思明顯相反的兩項時,那麼正確答案必在此二項中出現。托福聽力怎麼練如果出現雙重異項,那麼即可判斷出正確答案。

 

上面為大家分析的托福聽力的考點與規律,想要取得托福聽力高分必須做到舉一反三,需要同學們把這些靈活地運用到實際當中,透過不斷的練習才能夠真正提升自己的能力哦!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