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T考試的成績計分  

GMAT考試的成績計分

 GMAT是一種標準化考試,被廣泛地用做工商管理碩士的入學考試,專門幫助各商學院或工商管理碩士項目評估申請人是否具備在工商管理方面繼續深造學習的資格。以下提供GMAT考試成績的算法,備考的考生們請多加留意哦。GMAT考試的成績計算過程基本上可分為以下大部份

🔺計算基本分基本分等於正確答案數減去錯誤答案數的14

🔺按公式將基本分轉化為標準分標準分=210(3.75×基本分)

如果計算出的標準分超過800分,實際標準分則調整為800分;如果計算出的標準分低於200分,實際標準分則調整為200分。例如,某考生在GMAT考試中答對120題,答錯20題,空著20題沒做,則其基本分為120-20×1/4115然後再將基本分轉化為標準分:210(3.75×115)641.5即近似為642。所似,該考生的GMAT總分為642分。

對於大部分考生而言,GMAT成績600分屬於一個及格分,650分是一個分界點,這個分數可以讓考生申請不錯的學校。700分表示可以申請大部分較為優秀的學校。750分則是要申請美國頂尖商學院的必備條件。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