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間澳洲MBA名校  

7間澳洲MBA名校

 準備GMAT考生們,除了美國名校外澳洲一直以來也是留學生最喜歡去的國家之一以下提供值得申請的澳洲商科碩士學校考生們可以多比較留意哦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商科碩士該專業課程共兩學年,96個學分,旨在教授學生有關貿易與商業有關的原理、法則、計算方法和管理措施。對於沒有商科知識背景的學生,該專業的學習可以讓學生瞭解該領域的基礎知識與管理技巧,對於有該專業背景或有相關領域工作經驗的學生,該專業將培養其更高水準的專業能力,溝通技巧以及分析問題能力。該專業向學生提供財務報告與報表、金融市場與系統、電子商務、策略性管理、市場行銷、顧客行為與分析、金融統計學、商務經濟學、管理與機構等方面的專業知識。

墨爾本大學商科碩士墨爾本大學商學院,是所謂為其長久不衰的金牌學院。凡是申請墨爾本大學碩士的學生,如果需要辦理延期,一定要提供本科畢業證公證件、學位證公證件和8個學期完整的成績單公證件。另外,某些課程要求在入學前有相關的工作經驗,比如國際商貿、藝術管理、應用金融、資訊系統以及商業管理碩士課程。語言要求:TOEFL577(TWE5.0)IELTS6.5

昆士蘭大學商科碩建立1910年的昆士蘭大學是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第一所綜合型大學,而昆士蘭大學的商學院全稱為Faculty of Business, Economics and Law,是澳大利亞首個獲得世界兩大商學院組織AACSBEQUIS認證的商學院。

學院的各學科之間實力比較平均,在金融,會計,國際貿易,市場行銷等方向都屬於澳洲頂級。受到了廣大學子們的睞。

莫納什大學商科碩士莫納什大學創辦於1961年,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的國立大學之一、其綜合實力在各大學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譽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學,被評為澳大利亞五星級大學。莫納什大學的商學院非常著名,是首個獲得EQUIS(歐洲品質發展認證體系)認證的維多利亞州大學,其MBA課程獲得了AMBA的認證,MBA課程在 全澳排名前三。商科會計、金融以及銀行相關的專業一直是該校的金牌熱門專業。

悉尼大學商科碩士悉尼大學的商學院全稱為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Business School,入讀碩士課程的IELTS要求為平均分不低於7.0分,四個單項不低於6分。2015年,商學院的Global EMBA(全球高級工商管理碩士)被澳大利亞金融評論BOSS雜誌評為澳大利亞EMBA1位,繼2013年後再次蟬聯該榜單首位。根據2016年英國權威QS世界大學排名,悉尼大學商學院的會計,金融專業名列全球第18名,而工商管理專業名列全球第30名。

西澳大學商科碩士西澳大學是澳大利亞八所五星級大學之一。 2016US News 世界大學排名 世界第95名,2016年,ARWU西澳大學列為全球排名第96名,位列全澳第六,2016THE世界大學排名全球第125位。直接入讀西澳大學的商科碩士課程的IELTS要求為平均分不低於6.5分,四個單項不低於6分。

新南威爾士大學商科碩士:新南威爾士大學的商科碩士(MasterofCommerce)是由澳大利亞商學院Australian School of Business提供。該學院是世界上最大的商學院之一,全院共約8000名學生,其中包括4500名本科生(undergraduate)3500名研究生(postgraduate),以及250名博士生和攻讀榮譽學士學位的學生。

 澳洲一座美麗的島嶼,如果能在這樣一個美輪美奐的地方求學會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