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433728558049  

大家都知道,做題基於托福閱讀文章的基礎之上,因此增進閱讀能力會對完成題目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在備考階段,大家要多讀各類題材的文章。

新托福閱讀測試的選材大多涉及自然科學(天文、地質、生物學等)、人文和社會科學(文學、歷史、人類學、社會學等)以及藝術等學科領域。多閱讀這些文章,一方面可以瞭解相關的常識和背景知識,同時可借此機會熟悉不同學科的常用詞彙。

 

各類書籍、報刊及網上文章都可以選擇作為練習閱讀的材料,如果是選取帶有一定學術性的文章或大學教材最好。這一點大家可以結合適應“機考”更多地去選擇在電腦上閱讀文章而非實際的報紙或雜誌。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整理的關於托福閱讀考試選材,文章結構及備考方案的相關內容,同學們可以進行借鑒,希望上述的介紹會對大家的備考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