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托福聽力經典加試,很多考生會存在疑問。托福聽力經典加試是什麼,經典加試算分嗎,常見的經典加試有哪些等。這些問題都是在托福聽力中困擾考生的問題。而且針對這個問題眾說紛紜。因此,接下來和大家啊分享幾個問題。

一、什麼是托福聽力經典加試題?
所謂聽力加試,就是在正常聽力題目之外,增加一個聽力section,也就是一個對話和兩個講座的內容。其實,托福加試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測試題目是否適合大多數考生的水平。但是,按照「堵題、猜題」的傳統,像這樣常出現的題目是絕對不會放過的。並且隨著熱心考生的增多,很多加試題目,包括原文和答案都被整理出來。如果一道題目經常在托福考試中出現的話,那麼就將之稱為經典加試。

二、遇到經典加試題目,就能拿分嗎?
那麼,既然說是托福聽力經典加試題目,是不是在平時記住會比較好呢?其實,雖然這些經典加試在很多次托福考試中出現過,但是,再下一次出現的時候,會在內容和出題方向等方面做出調整。一定不會照搬原來的考試題目。

但是,需要注意一點的是,並不是每一個考生都能夠遇到經典加試。當考生在加試中遇到新題時,一定要調整好心態。因為,所謂經典加試,不過是考生自己總結的一些話題而已,並不是送分題目。所以,不管是遇到經典加試,還是新題,都要認真作答。

三、托福聽力經典加試算不算分?
可能算分可能不算分。會從整體上對你的分數有所影響。因為ETS不知道這次的題出的難度是否合適,而加試題又是一直固定的幾套,所以他們會根據你的加試得分適當調整你的托福分數。如果這次考試普遍加試分數高,托福考題得分低,那ETS會給你適當加分。反之可推。當然這些數據也會被他們用作統計數據。如果正題20分,加試10分,ETS則認為是這次考生水平普遍較低,考試難度偏小,所以會相應減少每個人的閱讀得分。反之,如果正題10分,加試25分,那麼ETS就認為在考生水平那麼高的情況下閱讀平均分還那麼低,一定是因為題目難度偏大,所以會給每個考生平均加上幾分。這也是為什麼托福考生普遍反映難度不太穩定,分數卻較為穩定的原因。這同時也就是ETS所謂的「在考生水平有波動的情況下,我們依然能給予每個考生最公平的分數」的原因。


四、托福聽力經典加試題目有哪些?
托福聽力經典加試題目,下面為大家列舉的幾個例子:
第一篇:關於鳥類遷移的論文
第二篇:大王花
第三篇:ragtime
第四篇:女生丟ID卡
第五篇:神經元細胞
第六篇:英國浪漫主義詩人Williams Wordsworth

五、哪裡能拿到這些加試題?
偷偷說:字神托福真經班己經將這六篇加試題,
原文與原題都整理出來哦。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