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metry-1044090_960_720  

GMAT數學考試在許多中國考生看來都是送分部分,考生在對GMAT數學稍作了解後發現原來如此簡單,就在之後的複習中放鬆了警惕,甚至不願意多花時間在數學被考上,結果最後在考試中慘遭打臉。GMAT數學題目再簡單也不能放鬆複習,下面就來盤點數學備考3大要點。

 

 

數學備考也需完善學習計劃

 

很多中國學生,由於輕視,都選擇平時不做,考前隨便做幾套數學,背一遍單詞,就去考的規劃,然後GMAT就會用低分來回應這種輕視。因此,考生還是應該根據自己的數學水平、細心程度等,給自己制定一個數學複習計劃。提醒大家注意總結GMAT數學單詞以及公式。這些基本內容大家一定要重視一下。連複習計劃都沒有就想考好數學拿高分甚至滿分也未免太過小看GMAT了。大家一定要端正複習態度才行。

 

 

背熟GMAT數學詞彙才是基礎步驟

 

準備GMAT數學,對於大部分中國學生來說題目不成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數學單詞。準備數學單詞的一般做法是,專項的背誦數學單詞list。大家可以在準備初期先將list上的單詞記一遍,然後每天做10道題,一定要堅持每天做,因為數學這個東西是靠感覺的,而感覺是靠做題來保持的,所以一定要堅持每天做題!在做題的不僅可以保持感覺同時還可以將數學相關單詞牢牢記住,一舉兩得。事實證明做題背單詞效果是明顯好於背單詞list的。

 

 

遭遇錯題陷阱一定要記錄並回顧

 

雖然GMAT數學都是中國初高中的數學難度,但是,要高中畢業的中國學生,難免有些知識的遺忘或者當初學的時候就遺漏了,所以錯題,除了粗心,還有就是知識點確實不會。要通過做官方題(真題+OG)的方式,來發現這些遺忘或者遺漏的知識點。這些知識點就是用錯題的方式表現出來的。要安排時間,爭取把盡量多的官方數學題做了,並且發現自己的錯題點。並總結成自己的錯題筆記。

 

總而言之,只有真正重視GMAT數學,做好充分的備考安排並加以實施,投入足夠的精力和時間,考生才能真正掌握GMAT數學的考試要求,取得理想的數學成績。上文中為大家盤點的3個備考要點,希望大家都能夠參考執行,為考試打好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