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4  

感謝同學們回報:9/2閱讀老師整理好了哦。
㊗️賀9/2又命中🎯字神真經班啦
🎊命中閱讀18題 (三篇)
🎊命中聽力17題 (三篇)


1. Distribution of Seaweeds 海草分佈 命中閱讀真經班2-5
除了葉綠素還有一種物質可以幫助轉化陽光,這種物質有不同的顏色。深海底,只有紅色波段能到達,深海的海草是紅色的,中間深度的海草是褐色的,淺海地區的海草是綠色的(有題,綠色海草分佈在哪?答:水面下很近的地方)。然後後面說有點現象並不符合這個理論,說明這個理論不是完全正確。太冷的地方海草不好生存,在熱帶和亞熱帶生存的很好,但在XX這個太熱的地方也會死(有題,問為什麼提“在XX這個太熱的地方也會死”?答:為了說明不是在熱帶就會生活的很好,在太熱的地方也有例外,也會死)。

2. Pleistocene Extinctions 命中閱讀真經班4-6
講的是大型動物的滅絕第一題問哪的動物滅絕率高,然後有兩個可能的因素。第一點說可能是因為氣候的變化,但是有反駁說不對啊,有的動物都能遷徙到適合的地方為啥有的就沒走呢,舉了一個例子(有題)。第二點說可能是人類的捕殺,但是有證據表明人類比較少啊居住也很分散。而且大多證據都是小型動物沒有大型動物。舉了個澳大利亞的例子(有題)。最後一段比較經典,說其實可能兩種因素都有吧,綜合考慮可能是共同作用的結果。

3. Primitive and Advanced Termite Species 命中托福真經班
第一段:白蟻的定義以及原始白蟻的食物消化策略。
第二段:白蟻的進化趨勢以及微生物在原始白蟻種群內的傳遞。
第三段:高級白蟻進食策略以及對真菌的照顧。
第四段:兩種白蟻的對比之巢穴的進化趨勢。
第五段:食用乾燥食物的高級白蟻如何獲取水分以及兩種白蟻的其他對比。

4. Eli Terry’s Clock
十九世紀初,鐘錶在美國是非常奢侈的產品,只有有錢人才能用得起。一個鐘匠一年只能生產 10 到 15 只鐘錶,特別煞費苦心(painstaking)。後來一個叫 Eli Terry 的人進行了一系列的變革,通過簡化製造材料,創新設備,改善水力等,讓表的產量變得又大、又輕、價格又便宜。原來特別重,不好運輸,改善得更輕後,可以掛住,不用專門做 cabinet, 並且中產階級也能買得起了。從原來的低產量變成了高產(mass production)。後來在他持續的發明創造中,他在 1816 年造出了 shelf clock, 獲得專利,導致很多人開始模仿他,同時也促進了鐘錶的精細化。最後一段提到了另一個人,和他一起把鐘錶變得物美價廉。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