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ets-book  

第一,托福考試評分的科學和客觀性。
在托福整個的體系演化當中,從早期的PBT到過度時期的CBT,再由CBT演化為現在為大家所熟知的iBT,ETS 中心一直秉承著"change"的理念。這種所謂的"改變"改變的是考試的形式,意指高新技術的應用;改變的是考試形式和分數分配,這一切都使得托福考試 更加完善,同時也為整個托福考試在人性化和科學化的道路上做足了準備。

第二,托福考試的標準化和公平性。
針對寫作中的E-rater評分軟體是否完全的公平和公正,能否辨識出所有地區考生書寫習慣,是否能夠以最客觀的形式給出分數的問題,ETS 談到,在托福考試寫作評分環節,ETS 是用機器評分來提高效率的,這樣可以更快速高效的給出成績繼而可以增設考試為廣大考生提供更多的考試機會;同時,也會有寫作的獨立評分人員對機器的打分進 行監督,因為現在的E-rater還沒有做到那麼的智慧化。這樣的雙重保證還是給了所有考生一個定心丸,就是整個ETS的評分體系是互有監督,高能有效 的。

第三,四角定話題法拓寬輸出科目思路。
“four corners”的獲取觀點的方法。這個方法主要應用於口語和寫作進行觀點快速提煉而設定。這些方法更能讓我們去避免類似情況的發生。比如,想像一個矩 形。中心點就是我們要論述的觀點。如果把四個角落設定成【絕對同意】【絕對不同意】【不絕對同意】【不絕對不同意】,這樣,首先我們就有了觀點的抓手。可 以站在這四個角度上擴展思路。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