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張與威廉老師合照.JPG  

高分同學:Vivian 張🎉
考生身份:學生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統計系
英文背景:學測15級分、指考92分
考試地點:台大語言訓練中心
考試成績:二戰R29 L25 S23 W26 總分:103分 
考試日期:2015/09/12
備考教材:字神所有講義
  
♕ 托福真經心得分享
雖然沒有遇到相同的題目,但考試前看寫作及口說真經能讓我在準備及練習時,熟悉真經答案的內容,讓我在考試時多很多想法可以說、可以寫。
  
♕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大二的暑假,在尋找托福補習班時,在朋友的推薦下以及參考網路評價後,決定報名字神,從小到大都對自己的英文還算有自信,在高中基測跟大學學測都得到不錯的成績,但在接觸托福後,才發現我的英文能力還是有許多要加強之處,尤其是口說的部份,一向是我在考全民英檢時的弱項。一開始我對托福這項考試算是一無所知,但進入字神後,透過四個優秀老師的訓練,我慢慢了解並熟悉托福考試的運作模式及各種考試技巧。
  
首先要感謝康康老師,康康老師所教授的閱讀技巧,讓我了解閱讀不僅僅只是翻譯一篇文章,而是要讀重點並分析文章的邏輯性,並抓住考點及題目的定位句,便能輕鬆解題。
  
Olivia老師聽力黃金十三原則也讓我在做托福聽力時能輕鬆許多,在聽文章時便能很快抓住考點並記下重點,而不是只到了看到題目時才回想聽到的內容。
  
再來是高原老師的口說課,高原老師的口說能力非常強,講話口音已經幾乎和外國人一模一樣且非常流利,上課時除了會糾正同學們的發音外,也讓我們有很多和組員練習的機會,另外老師在課堂上教的口說技巧及模板,也對於我在考托福時有非常大的幫助,上完高原老師的口說課並透過不斷練習,我的口說技巧也有大幅進步,並能較有自信的說英文。
  
最後是威廉老師的寫作課,威廉老師在課堂上教授的寫作技巧、練習托福寫作的方法,都讓我的寫作能力提升不少,老師在批改同學們的作文都非常用心,仔細看每一句,對每句需加強改善的部分都詳加註解,並針對每個同學的問題給予詳細指導及建議,在按照威廉老師給的建議及方法逐步練習後,我的托福成績出來時寫作成績著實讓我驚訝不已!真的非常感謝字神所有老師的用心教導,讓我的托福能破百,也讓我有機會進入夢想中的大學。
  
♕ 讀書計畫
將字神講義都看過一遍,最重要的是練習題目,看完講義的重點後,會依照老師上課教的技巧來練習題目,一開始練題目時可以不計時,先熟悉考點,知道題目是在考什麼,再慢慢將做題時間縮短,考試前兩到三個禮拜開始練答題速度,並開始看真經,吸收真經的內容,考試時在口說及寫作時頭腦會有更多想法,答題速度也會加快很多!
  
♕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台大語言訓練中心是我非常推的考場!考試當天會提供置物櫃放隨身包包及物品,只能帶護照進入試場,進入試場後還會叫同學把口袋翻出來檢查,還會拿一個機器檢查身上是否有帶金屬物品,檢查非常嚴但我覺得這也是對考生的保障!考試空間很大,旁邊有很高的隔板隔住,一個試場裡大約十幾個人而已,環境也很安靜、舒適,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在聽聽力時,若有考生將音量轉到很大聲,就算自己戴著耳機還是會被干擾(因為我是比較容易受干擾的人啦),但整體來說很推!

942H02.jpg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