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聊英文02  

受到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水餃情深》(誤:是水底)的影響,今天想來和大家聊聊『奇幻的愛情』
如果你覺得這種不需語言的濃烈愛情太過奇幻,還是好好學點英文告白用吧!

要告白,卻怕被誤會只是朋友的喜歡,你可以說like like。例如:我喜歡你,超越朋友的喜歡。
I like you, I mean, like like you。

想說我愛你卻沒勇氣,也可以裝可愛用heart這個動詞,例如說:I heart you,氣氛才不會太凝重,也有轉寰的空間。

如果你已經愛到卡慘死,墓仔埔也敢去,還有什麼不敢說的呢?

請直接告訴對方,你已為他/她神魂顛倒head over heels,
例如:I have fallen head over heels for you。

也可以更潮一點,借用大賈斯汀的歌名lovestoned
例如:You have got me lovestoned。


A: Do you like or like like Lena?
你對Lena是朋友的喜歡還是超越朋友的喜歡?

B: Well, I heart her. She’s got me lovestoned.
我好愛她。她已經把我給迷得團團轉了。

下周就是白色情人節了,預祝大家現學現賣成功!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