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英國名校認可托福成績:包含劍橋等大學】!

 

一直以來網絡和民間流傳著一些說法
“托福是針對美國地區學府的語言測試。”
“托福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處(ETS)主辦,只能申請北美國家。”
“英聯邦的國家,基本都不承認 ETS 托福成績。”
然鵝,以上己經是過時的消息!!
這幾年開始,托福在美國、英國、紐澳、加拿大
幾乎各國90%↑大學與研究所等
都接受托福成績申請哦。


細節可以查閱托福中文官網得知:
https://www.toefl.cn/about-toefl-why.php
本篇出自托福官方微信:http://bit.ly/2mCluZc

 

劍橋大學如何考核申請者的語言成績?
就拿劍橋大學部招生為例,每年劍橋大學都會收到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申請,招生老師們有個艱巨的任務就是決定錄取哪些學生。在整個招生過程中,招生老師和面試官將評估學生的英語語言能力和學術能力;申請人必須具備良好的英語口語水平才能參加面試。此後,學生們可能會被要求取得英語語言資格,這是他們被劍橋大學錄取的條件之一。
根據劍橋大學官網公開信息表明,托福® iBT 考試成績通常不能低於 110 分,並且每個部分要在 25 分或以上。

托福®考試之所以被列為劍橋大學認可的英語語言資格考試之一,是因為托福®是全球範圍內廣泛認可的學術英語語言考試。在英國,有 90% 的大學和所有羅素大學集團成員均 100% 認可托福®考試成績,其中包括劍橋大學。劍橋大學接受托福®考試成績,是因為托福®考試在試題開發和考試評分方面是公平、有效和可靠的。


TOEFL劍橋大學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