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  

 

 

 

 

 

 

 

寫作時間如何安排,既要顧及小作文又要寫大作文,感覺時間來不及,怎麼辦,好慌哦。初步接觸雅思寫作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如果不知道怎麼分配時間,考生們可以參照下面的時間安排,來調整自己的時間。

 
🌺 小作文時間安排:
 
小作文時間為20分鐘,同樣按照解題步驟來安排時間。
 

🌟 第一步:審題 📝

 
時間不要超過2分鐘,這一步中考生要找出題目的要求,topic、time以及place等。此外考生也要閱讀圖表的標題,橫縱軸的文字信息,尤其注意縱軸單位,圖標內的對象所包含的文字信息。
 

🌟 第二步:觀察數據 👀

 
找出主要特徵和能證明這些特徵的關鍵點。時間不要超過3分鐘。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數據分析的不正確,那麼也是難以在有限時間里合理規劃然後進行寫作的。
 

🌟 第三步:撰寫文章

 
時間為15分鐘左右,考生可以根據小作文的大綱來寫,即改寫題目引出topic對象分類表明寫作思路,重申主要特徵或支出某個未提及的特點。
 

🌟 第四步:檢查 🕵‍♀

 
這一步時間為1分鐘,與大作文同樣,不要做大的改動,只需把筆誤的地方改掉即可。
 
 
🌺 大作文時間安排:
 
大作文寫作時間為40分鐘為宜,在這40分鐘裡考生可以根據大作文的解題步驟來安排時間。
 

🌟 第一步:審題 📝

 
確定立場和列出理由時間3-5分鐘,考生一定要合理把控時間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如果追求一次思考就能把相應的論點及論據都想出來,那麼就會花費很多時間。如果考生在沒有想清楚之前就動筆寫,那麼不僅會造成文章邏輯結構不清晰,也會導致不斷的擦掉重寫,也在一定程度上浪費了時間。
 

🌟 第二步:正文的撰寫

 
時間在22-26分鐘為宜。在這一步中考生要注重對段落的不同部分給予不同的重視,比如主題句,因為主題句可以使讀者更清晰地明白段落的中心思想。
 

🌟 第三步:檢查 🕵‍♀

 
這一步一定要留出時間來,時間為1-3分鐘,通過這一步考生可以發現自己是否有標點或是拼寫錯誤,但是不要做過大的改動。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