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  

 

 

 

 

 


GMAT修辭備考方式多樣,下面就來為大家匯總高分滿分實用備考注意事項,幫助大家突破修辭瓶頸衝刺高分。

 
 
  先看題再看選項減少干擾
 
解修辭題過程中,第一遍從頭讀到尾,不看選項以減少干擾。考生看了原句之後一定要理解這個修辭題想考什麼、邏輯關係是什麼。選項的干擾也許會把考生帶到錯誤的邏輯上,而導致選錯答案。
 
 
  注意結合電腦訓練
 
GMAT考前一個月必須在電腦上練習。在紙上做修辭題的時候,考生們都喜歡圈圈點點,然後讓自己快速排除和看清考點,但考試是在電腦上進行,如果不提前適應電腦屏幕和不能做符號標註的考試模式,可能在考試的時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正確率。
 
 
  重視解題時的邏輯思維
 
GMAT修辭題實際是在考邏輯。有些人認為GMAT的邏輯和閱讀上要求邏輯非常高,其實恰恰在修辭題上要求更高,因為修辭題要求考生在句子有可能錯的情況下讀出作者到底是什麼意思。句子可能邏輯不通,可能有很多修辭錯誤,可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然而考生必須要通過原句來理解作者想要說什麼。
 
 
  找線索不能只看劃線部分
 
解GMAT修辭題千萬不要只看劃線句。大部分題只劃一部分,只讀劃線部分易導致考生不理解句子邏輯。如果題目單純考修辭知識,也許可以選對,但如果要考邏輯關係就不得不再去讀劃線句子前面的句子,而且讀完非常費時間,越費時間越讀不懂,越讀不懂心裡越慌,導致時間、節奏安排都會有問題。
 
 
  從動詞入手判斷時態
 
GMAT修辭題中,一句話的時態是通過謂語動詞來反映的,由時間狀語來決定的,所以劃線部分如果有動詞要先判斷是不是謂語。如果是,謂語劃線考法有三:
 

🥇 主謂一致

🥈 時態

🥉 被動

 
記住一句話謂語劃線看主語,主謂一致看狀語。
 
 
 
以上便是關於GMAT修辭題的一些備考注意事項,大家可以多多參考,並結合自身實際複習情況,總結出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式,為考試做好充分準備。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