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f  

感謝同學們回報:㊗️賀又命中🎯字神真經班啦
🎊命中閱讀28題 (二篇)
🎊命中聽力06題 (一篇)

口說
1. Your friend has just moved to a new apartment and would like to learn how to cook. What advice would you give him/her?

2. Some people prefer to keep in touch with their friends and families when traveling, while others prefer to avoid contact with them,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and why?

3. 閱讀:學生建議在圖書館安裝TREADMILL DESKS。理由一,學生可以節省時間,邊學習,邊鍛煉。理由二,可以提高注意力,增加學習效率。
聽力:男生不同意。因為在在圖書館不如在室外或健身房鍛煉效果好,應該和學習時間分開。另外,對使用跑步機的學生可能有好處,但對其他在圖書館學習的同學不好,機器的吵雜聲會影響學習。

4. 閱讀:Reward Power,指經理能夠通過回報來影響員工的工作效率的能力,雖然掌握更多的公司資源幫助經理提高reward power,但是可以用creative 的方式影響員工的工作效率。
聽力:教授舉了他的一個朋友Chris的例子。他本想通過每週開party激勵員工,但是上面有很多領導,加上不允許使用公司的資金。於是Chris選擇將每週銷售業績最高的員工的照片貼出來,並且寫表揚信祝賀員工。這兩種方式並不花錢,但是卻很好地激勵了員工,員工因此越幹越賣力。

5. 男學生的文章可以發表在雜誌上,但是編輯要求修改故事的結尾,男生不喜歡編輯的建議,因為故事的風格會被改變。解決方式一:保持結尾不變,說服編輯。但是編輯可能認為他在argue,可以這篇文章及以後的作品都不能在這本雜誌上發表。解決方式二:修改結尾,發表文章,但故事就不是他原先想表達的意思了。

6. 魚在成熟可以繁殖之前就被捕撈,數量減少。立法有兩種方案。第一種是等魚長大到一定程度再捕撈,不可以捕小魚。弗羅里達州的Flounder長大到 1 foot才可以捕。第二種不可以在魚聚集產卵的地方捕撈,中美洲某地就立法禁止捕撈聚集產卵的地的grouper fish。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