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stract-1233873_960_720  

今天帶來Youtuber學英文第二彈啦,除了大家平常眾所皆知的英文學習頻道,帶來一些比較輕鬆的讓大家可以在休閒也可以學英文喔!

 

Zoella

英國腔,美妝部落客,成名之後也跨足到日常生活影片,有時候無厘頭的舉動反而拉近了與觀眾的距離,現在與PointlessBlog頻道的Alfie交往中,兩人常常放閃,所以有想要戴墨鏡看電腦的歡迎參考。

 

紓壓方法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vvgXjNtEQ

 

Vanoss gaming

也是以錄製實況為主,這頻道特別的地方在於,他並不是自己一個人玩,而是跟一群朋友一起玩,也會有許多好笑的地方,這非常適合拿來練習多人對話聽力,由於許多人常常會夾雜在一起說話,能夠聽清楚每句話的難度也就相對提升了。

 

Gmod死亡跑酷 - 復活愚人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ry9Xdh7z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