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7993766-1429213556.jpg   

有時,總覺得能教到同學們,真的是緣份。

尤其是VIDEO班的同學,雖然康康沒見過大家(或見過也不知道)。但VIDEO班的同學,在帝國都還是會很熱情地和我打招呼,而且都會加一句,『老師你沒看我啦,我是VIDEO班的。』或,我終於見到本人了。

讓我只能傻傻地笑來回應。這種大家對你很熟,但我對大家不熟的感覺,真的讓我懂了,藝人的感受了。

字神的VIDEO練功坊,也練出了很多高手,今天回來領獎的高分同學,有一半也是出自練功坊的。

不論是正班,或VIDEO班,能見到大家,真的是種好緣份。

希望你們來字神,不只能考到好成績,更能把字神永不言敗的精神,帶到生活中哦。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