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最大的變化是:部分考生出現閱讀加試,部分考生出現聽力新加試,而這種情況去年只是大量出現在美國加拿大考區。


昨天的加試情況給各位具體分析一下:
A. 部分考生是閱讀加試。什麼是閱讀加試,指的是你一進入閱讀考試界面,你的倒計時就是從80分鐘開始的,而不是60分鐘,當然,題目的總數也就變成了56,因為你將要做完4篇閱讀。

B. 閱讀加試和聽力加試最大的區別是:閱讀加試無法確定是哪一篇,而聽力加試一直是第3個SECTION。

C. 當然,也有考生仍然遇到的是聽力加試,也就是說,同一樣托福考試,你和你身邊的人是有可能遇到不一樣的加試的,這是ETS打亂考試節奏的一個策略。當然,這次遇到聽力加試的考生,有的並不是經典加試,我們之後會跟各位講解分享。

D. 再科普兩種有趣的加試:雙有加試和雙無加試。什麼是「雙有加試」?指的是閱讀做4篇,聽力聽9篇,同時一起加試。(很好玩吧。)什麼是「雙無加試」?就是閱讀只做了3篇,聽力只聽了6篇。雙有加試的考生要比雙無加試的考生整整多考50分鐘才能離開考場。可是,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判斷是,不是ETS故意這樣做,而是系統在隨機分配加試題時出現了故障,有的人沒分到,有的人分了兩次。(驚呆了吧。)所以,想明白了嗎?同一場托福考試,有多少人是雙無加試,就有多少人是雙有加試。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